商业平台的四大价值
署名2021-02-10

除了连接双边和多边市场,商业平台还能发挥什么作用?商业平台创造了什么价值?商业平台只是连接双边和多边市场的中介角色吗?今天,我们要谈谈商业平台的价值创造。在这里,我们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商业平台不仅仅是一个中介,更是一个创造价值的平台。

在传统的非平台企业中,管道以提供产品或服务的形式向客户传递价值。他们对产品的使用权收费,就像惠而浦对热水器收费和IBM对电脑收费一样。但商业平台是不同的。商业平台往往邀请双边或多边用户入驻,然后通过平台对用户创造的价值进行收费。

商业平台4大价值

1、对于消费者来说,能够获得在商业平台上创造的价值在视频应用app的商业平台上,视频观众可以获得娱乐、快乐、生活技能、新闻和信息,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各种各样的商业平台使各种各样的活动成为可能。例如,短视频应用程序可以让人们发现他们是如此多功能和有价值。

2、对于供应商或者是第三方供应商来说:能够加入到一个新市场(新社区)。短租app商业平台对于房东来说很有价值,因为它可以在全球市场提供游客资源;对于游客来说,它可以在全球数百个城市提供数十万套房。企业认为阿里巴巴很有价值,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在世界各地销售产品。

1.png

3、对于消费者和供应商来说,商业平台让他们促进互动的工具和服务。商业平台通过减少和优化供应商和消费者之间的互动障碍来创造价值。

4、对于消费者和顾客来说,能够获得提高交互质量的内容管理机制。消费者看重能够满足自己需求、满足自己利益的优质商品和服务,而供应商则看重对自己的商品或服务感兴趣、愿意以实惠的价格获得这些商品或服务的客户。

购物app作为传统实体店发财的电子商务平台,采取多种措施优化网上交易平台,满足消费者和商家的需求,同时突破线上线下障碍,形成线上线下互动;并以此为契机大力发展商业平台

今天我们介绍了商业平台的四大价值观。这些价值并不是与商业平台分开存在的,因此它们往往被认为是商业平台产生的超额价值的来源。